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ipad pro2018发布时间确定:iOS 12.1透露新设备相关消息

 2018-09-19 08:46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9月19日报道,今天凌晨,iOS 12.1 首个开发者测试版更新已经发布。

根据开发者透露的消息,iOS 12.1为Face ID内建了针对设备横置时进行识别的支持,并且Face ID 的横向支持可能已经添加至为即将发布的新款 iPad Pro(提供 Face ID)准备的更新中。这也意味着,新版iPad Pro即将亮相,不出意外应该会在10月发布。

此前有传闻称苹果可能会在年前发布新款iPad Pro,而最佳的发布时间就是10月份。新款iPad Pro据称拥有全屏幕设计,采用全新的非刘海全面屏,移除主屏幕按钮和耳机插孔,拥抱 Face ID、改用 USB - C 端口,并且可能会搭载A12X处理器等

外观方面,ipad pro将有两款尺寸,分别是11英寸和12.9英寸。其中11英寸的iPad Pro的机身尺寸将从 250.6 x 174.1 x 6.1mm 减少到 247.5 x 178.7 x 6mm。而12.9英寸机型则从 305.7 x 220.6 x 6.9 mm 缩减为 280 x 215 x 6.4 mm。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ipad_pro
ios12
ipados14.2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