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小米青春无敌新品发布会今日举行:小米8青春版和指纹版究竟买哪个?

 2018-09-19 11:11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9月19日报道,今天下午两点,小米将在成都举办小米8系列新品发布会,正式发布新机小米8青春版和小米8屏幕指纹版。对于米粉来说,这两款手机究竟有何区别,买哪一款更合适呢?

s_0b53a1404bdc4a5c998c9d785a2ab71b

从外观上看,小米8青春版采用了双面玻璃设计,拥有暮光金、梦幻蓝、深空灰等配色,支持背部指纹识别。配置上,小米8青春版采用6.26英寸2280×1080显示屏,屏幕纵横比为19:9,搭载高通骁龙660AIE处理器,配备前置2400万像素,电池容量为3250mAh。

小米8屏幕指纹版从字面上看,显然比小米8青春版更为高端,小米8屏幕指纹版支持压感屏幕指纹识别,有效提升解锁成功率,同时给予手指振动反馈,解锁体验更好。

配置方面,小米8屏幕指纹版搭载高通骁龙845处理器,配备8GB LPDDR4X内存+128GB UFS闪存,支持双频GPS定位。

目前具体价格并未透露,根据此前消息,小米将会重回1999元标志性定价。不知小米8屏幕指纹版价格如何,是否又是一款极具性价比手机呢?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小米发布会
小米8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