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会议 >  正文

客服管理者汇聚 合力亿捷第十期呼享会大咖秀沙龙

 2018-09-19 16:01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2018年9月14日,客服管理者的盛会——第十期呼啦圈运营管理沙龙“呼享会大咖秀”在上海举行。本期主题为“客服大咖花好月圆”,邀请了各行各业近60位客服管理者一同畅谈呼叫中心的运营管理理念、经验和技巧,共同推动客户服务体验再升级。呼啦圈运营管理沙龙创办两年以来,已在北京、上海、广州、深圳等多地举办,深得客服管理者青睐。“呼啦圈”是合力亿捷公司创办的客服人的分享交流平台,意在帮助客服打破行业壁垒,形成客服人自己的生态圈。

分享一:如何传递企业的温度?

企业“温度”一词和客服行业息息相关,优质的服务体验才能让企业和客户心连心。来自上海恭胜酒店的客服高级经理李庆文,分享了他在酒店行业从业10+年的心得体会。李庆文表示,“温度”是以客户为持续关注的焦点,通过咨询、投诉等服务为各部门提供数据分析、流程优化、可行性判定的“基础”,推动整个企业的合理优化。李庆文还谈到从基层的客服发展到客服管理者的几点感悟:一是关于人员管理,要知其然知其所以然;二是关于标准的建立,既要有明确标准又要不失个性化。

分享二:客服系统的移动化和智能化

技术的革新带来工作及生活方式的日新月异,企业服务在技术的革新下变得更精准、更周到。合力亿捷在沙龙现场也带来了惊喜,合力亿捷资深产品经理赵鑫展示了合力亿捷云客服的最新前沿探索:一、AI智能语音通话:让信息快速触达客户,并可做简单交互,更省人力、更节约时间成本;二、语音转文本:可形成100%智能质检,大幅提升质检效率;三、移动端云客服:随时随地看到客服人员的在线状态和工作状态、随时随地听取录音。哪怕出差在外,通过移动端云客服就可把客服的办公需求、数据监控需求和客户沟通一并解决。

分享三:如何做简单、高效的管理者?

客服中心的管理者在组织客户服务活动中起着决定性作用,如何做一个简单、高效的管理者尤为重要。来自罗莱生活集团客服部的客服经理景炎平,在沙龙现场讲到:“做简单、高效的客服中心管理者攻略有二,一是要做好运营与管理,把控流程、人员、技术三点;二是抓好数据与绩效管理,注重绩效体系的完整性与战略匹配性。”景炎平在最后总结:“以人为本,制度先行,有系统支撑,所有的事情用大道至简的思维去解构,才是确保高效的途径;万法归宗,从人性的本源去思考问题,不管什么行业,都是通用的。”

第十期呼啦圈运营管理沙龙除干货分享之外,还特别准备了DIY月饼手作环节,特邀专业烘焙讲师讲解月饼的制作流程,现场客服人踊跃参与其中。“呼啦圈”已经成为呼叫中心圈子的标志之一,通过线上线下的分享交流机会,凝聚更多顶尖客服人的力量,一同推动客服职业发展、促进呼叫中心行业发展。合力亿捷公司作为“呼啦圈”的发起人和组织者,将通过更尖端的技术和产品,服务于客服人、服务于呼叫中心行业。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ai技术

相关文章

  • 汇聚中国AI顶尖力量 云天励飞参与华为AI大模型联合创新

    2023年7月6日,第六届世界人工智能大会(WAIC2023)在上海开幕,“人工智能大模型”是本届大会的备受瞩目的话题,据悉,在昇腾AI大模型的创新研发中,华为联手26家行业领军企业,组建了一支协同创新的“AI明星队”,云天励飞作为中国人工智能企业的杰出代表,和互联网大厂、运营商、科研院所等优秀团队

    标签:
    ai技术
  • 用友大易:迈入AI招聘2.0时代,让人力资源回归本质

    这几个月来,以ChatGPT为代表的生成式AI展现出的能力令世界惊叹。自从2016年AlphaGo战胜李世石掀起了一波AI浪潮后,AI仿佛已经沉寂了很久,ChatGPT的横空出世就如同一束耀眼的光芒,让AI这个名词重回C位。过去在AI1.0时代,主要通过训练模型来实现图像识别、声音识别、语言处理等特

    标签:
    ai技术
  • 新发布的PaaS2.0,能否助力涂鸦智能再起飞?

    文:互联网江湖作者:志刚2023年的IoT需要一个新故事。6月29日,涂鸦智能在开发者大会上,发布了企业级战略PaaS2.0,希望通过一个平台+四大开发服务,建立起IoT生态。对于这场发布会,市场的态度是积极的。美东时间6月29日收盘,涂鸦智能美股股价上涨5.6%,来到1.87美元/股。近日股价稳定

    标签:
    ai技术
  • 大模型难掩AI制药的悲伤:越过山丘,无人等候

    美团曾经的二号人物王慧文对标OpenAI的创业项目光年之外,以20亿卖给美团,再度引发市场对大模型的热议。

    标签:
    ai技术
  • 拾起王慧文的AI梦,美团冲向“光年之外”?

    2020年底,王慧文在朋友圈写下这句话时,外界本以为这位伴随中国互联网发展而持续创业20年的人物即将告别创业舞台。但是,一个曾经多次创业,正值壮年的互联网老将心中的创业热情是难以熄灭的。

    标签:
    ai技术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