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会议 >  正文

江民科技携手华为SDSec 开启安全新篇章

 2018-09-20 11:57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9月19日,华为安全商业联盟峰会在华为深圳松山湖基地召开,江民科技作为联盟第一批发起成员单位受邀参加峰会,江民董事长郭昌盛出席华为安全商业联盟授牌仪式并发表了主题演讲。通过此次峰会,江民与华为的合作迈入一个新的阶段,双方关系更加紧密。

华为安全商业联盟成员授牌仪式

智慧点亮安全 开启网络新篇章

江民科技董事长郭昌盛发表了《携手共建,SDsec定义安全新生态》的主题演讲。并在会上演示了与华为共同打造的SDSec安全联合创新方案,以及江民在终端最新技术成果——赤豹端点全息系统。

郭昌盛在演讲中提到:“江民与华为是多年合作伙伴,此次双方基于共同的安全理念,以江民在终端安全近三十年的经验、技术加上华为SDSec安全架构的完美结合,形成一种新的更高效的解决方案,来应对日益复杂的网络安全形势,为用户提供更好的服务。

江民&华为SDsec联合方案通过检测智能提升网络威胁检测能力,实现从被动防御变为主动防御;通过处置智能全面快速消除网络威胁,实现从单点防御到全网协防,将威胁损失降低到最小;并通过运维智能自动完成基于业务驱动的策略生成与部署,实现从人工运维到智能运维。

江民赤豹端点全息系统是目前全球唯一的、全面记录和恢复整个终端(操作系统和全部硬盘文件)的颠覆性安全产品。端点全息系统详细记录终端的完整运行轨迹,使终端可以进行正向与逆向的恢复操作;即使操作系统全面崩溃、文件被勒索软件全部加密,也能快速将终端恢复到正常状态。

江民&华为SDSec整体方案包括分析器、控制器、执行器(网络/安全/终端)三层架构,各层组件协同工作,共同提供SDSec业务,华为的优势在于其硬件和通信平台,通过把安全整合到自身设备,形成完整的产品链,同时配合AI技术、智能算法和优化部署,快速发现威胁并处理威胁,江民的优势在于终端安全方面近三十年的技术积累,拥有终端上强大查杀防御能力以及真实快捷的信息采集,双方联动起来形成完整的解决方案。

郭昌盛表示,“华为SDsec方案是集成了江民和华为在各自领域最尖端技术与理念的联合创新成果,旨再让网络安全建设变得智简、高效。最直接的表现在大幅提高企业网络抵御威胁的能力,实现主动防御,提高企业安全运维效率并降低运维成本。SDsec用全新的安全理念和技术架构彻底去除了传统安全的弊端,开启了网络安全的新篇章。”

多方联合 共建安全生态

随着互联网、物联网、大数据以及人工智能等新兴技术的发展,网络安全问题已经不是任何一个单点技术、单一系统乃至单一厂商能够全部解决的,需要真正的企业联盟,各取优势、互相包容、协同作战。华为安全商业联盟服务用户、协同防护、合作共赢、产业进步的服务宗旨,深度符合企业用户与安全行业发展的迫切需求。

江民董事长郭昌盛、华为网络安全总经理宋端智、江民CEO聂永春

 

江民科技作为中国最早的一批网络安全企业,拥有悠久的反病毒及终端控制技术积淀,一直致力打造信息安全生态圈,已与多家国内外知名企业达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也是中国极少数几家在终端防护方面拥有真正自主核心技术的厂商,全自主研发的防病毒引擎与特征库深受业界同仁好评。

未来,江民科技将加强与华为等合作伙伴的合作,双方将在云计算、移动应用、大数据、人工智能、物联网等领域开展深入合作,继续积极主动构建网络安全能力,并用网络安全为客户和社会创造价值,共同为中国信息安全产业的发展构建新蓝图、开启新篇章。

关于华为安全联盟

“华为安全商业联盟”成立于2018年3月,由华为主导发起的,旨在联合业界领先厂商打造面向中国网络安全市场的商业联盟。基于领先的SDSec软件定义安全架构,通过创新的联合安全解决方案,深度整合联盟伙伴的领先产品,实现终端、网络、应用等不同层面之间的协同联动,为广大企业客户提供整体安全解决方案和服务,构建全网协同立体防御体系。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华为
网络安全

相关文章

  • 2023 年 6 月头号恶意软件:Qbot 成为 2023 年上半年最猖獗恶意软件

    CheckPointResearch报告称,多用途木马Qbot是2023年上半年最猖獗的恶意软件。与此同时,移动木马SpinOk于6月份首次位居榜首,该恶意软件在MOVEit暴出零日漏洞后开始肆虐2023年7月,全球领先的网络安全解决方案提供商CheckPoint®软件技术有限公司(纳斯达克股票代码

    标签:
    网络安全
  • 华顺信安荣获“网络空间安全产学协同育人优秀案例”二等奖

    7月6日,“第三届网络空间安全产学协同育人优秀案例”评选活动正式公布获奖名单,华顺信安与湘潭大学计算机学院·网络空间安全学院联合申报的参选案例获评优秀案例二等奖。本次活动由教育部高等学校网络空间安全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产学合作育人工作组主办,四川大学与华中科技大学共同承办。本次评选,华顺信安与湘潭大学

    标签:
    网络安全
  • 华为商业市场新Slogan解读:“伙伴主导”的价值正在释放

    每隔一段时间,中小企业的数字化转型就会成为讨论的焦点,其中被提及最多的是2020年《中小企业数字化转型分析报告》里的一组数据:有89%的企业仍在初始状态下探索数字化转型路径,仅有3%的企业完成数字化深度应用。近日,华为在上海举办了“华为中国行2023·上海伙伴菁英会”。华为中国政企CMO邱恒在主题演

    标签:
    华为
  • 从钢铁行业数字化管控与超自动化融合,看华为WeAutomate能力进化

    钢铁行业融合超自动化技术的数字化管控新品的发布,映射出平台底层技术华为WeAutomate的能力进化。

    标签:
    华为
  • Check Point:攻击者通过合法email服务窃取用户凭证信息

    近日,CheckPoint®软件技术有限公司的研究人员对电子邮件安全展开调研,结果显示凭证收集仍是主要攻击向量,59%的报告攻击与之相关。它还在商业电子邮件入侵(BEC)攻击中发挥了重要作用,造成了15%的攻击。同时,在2023年一份针对我国电子邮件安全的第三方报告显示,与证书/凭据钓鱼相关的不法活

    标签:
    网络安全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