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马云回应“转移1200亿家产”:要学会在谣言的口水里游泳

 2018-09-20 13:40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9月20日报道,近日网上有不少自媒体称现任阿里巴巴董事局主席马云在2016年时通过在新加坡建立基金的模式向境外转移资产人民币约1200亿元。

在9月20日的2018夏季达沃斯上,马云被问及对最近的谣言的看法,马云回答称,昨晚很多人问他关于转移了1200亿人民币到国外的事。这种谣言和猜测一直伴随着自己,要学会在谣言的口水里游泳。

QQ截图20180920133956

9月20日上午,阿里巴巴官方微博做出回应称:连续几日,一篇名为《阿里员工透露:马总早移走1200亿人民币!网友:不愧是老师》的文章被有组织的进行恶意传播。该文完全捏造事实,恶意诽谤,混淆视听,移花接木,耸人听闻,阿里巴巴公司已经对此向警方报案。

2016年马云将自己持有的阿里巴巴公司3500万股股票,价值169亿美元约1200亿人民币,全部捐给自己在新加坡建立的基金。

不少网友对此发表自己的看法,从评论上看,很多人还是站在马云这边的。

QQ截图20180920134121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