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定制家居行业内的整装先行者尚品宅配,如何继续以HOMKOO整装云独领风骚?

 2018-09-20 14:23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近两年,家居建材行业依托地产销售周期和渠道一二线加密+四五线下沉的策略获得快速发展。然而,在行业高速发展的同时,产品同质化严重、渠道空白、空间缩小等挑战也随之出现,行业竞争逐渐进入深水区,亟需新一轮的变革与转型升级突破现状。

一、立足风口,开辟蓝海

“要么自我革命、要么被人革命”。在新消费、新中产、新零售的浪潮下,尚品宅配、维意定制、欧派、索菲亚等一线企业纷纷未雨绸缪,进行自我革命,抢占整装新风口。作为行业内的整装先行者尚品宅配,在业内人士还沉醉于定制红利的黄金时代时已然独醒,快速转型,用HOMKOO整装云抓住风口变机遇,开辟行业蓝海。

互联网+、全屋定制、工业4.0······每一次行业新浪潮的出现,尚品宅配几乎都是潮流的引领者。而“HOMKOO整装云”也不例外,其不仅仅引领行业进军整装领域,还致力于成为整装行业的军火商,为所有中小装修企业提供高标准的整装供应链服务,多维赋能中小家装企业。

历经一年的发展,HOMKOO整装云成绩斐然。目前,全国已有726户装企加入其中,成员企业遍布祖国的大江南北,囊括装修公司、建材企业、家具企业、装饰设计公司、经销商、门店卖场等,各成员企业在当地的“整装+全屋定制”业务,也已全面铺开。这些数据足以说明大众对HOMKOO整装云的认可。

二、独特优势,多维赋能

在家居行业纷纷入局整装并取得一定成绩时,HOMKOO整装云凭什么收获认可,傲视群雄?相信大多数人在家装业危机频发的当下会有此疑问。今天,范居士将为大家答疑解惑。

首先,HOMKOO整装云真正抓住了用户和装修公司的痛点。对新型消费者而言,他们不再满足于单一的服务和标准化的产品,而是希望装修公司能够提供设计、选材、配送、施工等一站式的整装服务,让所见即所得成为现实;对装修公司而言,他们缺少一套行之有效的管理系统,也没有完善的供应链体系,在转型整装时困难重重:硬装软装一体化设计难,多工地管控难,供应链整合、管理难,定制家具解决难,这些问题成为压垮众多中小企业的稻草。

基于此,尚品宅配集团经过24年实力沉淀、集齐100+跨界精英、耗资1亿研发基金、耗时2年倾力打造“整装+全屋定制” 赋能平台——HOMKOO整装云。借助S2b2c模式,用四大软实力(3D智能·整装销售设计系统、建筑级·虚拟装修系统、机场塔台式·中央计划调度系统、中央厨房式·供应链管理系统)和三大硬通货(集团全屋定制家具全面开放、主辅材F2C工厂价采购、配套品供应链)多维赋能家装公司,为其提供、高效的管理系统、强大的供应链支撑、整装解决方案,让天下没有难做的整装。升级后的家装企业将真正打通全屋定制和整装两个流量入口,一站式解除消费者拿到毛坯房之后的所有痛点,满足消费者所见即所得的需求,让用户感觉家装是一件幸福的事。

其次,HOMKOO整装云延袭集团负责任文化,通过直营店试水整装,总结出一套成功的模式,再复制给经销商,通过方法和技术真正意义上为中小家装企业赋能,解决其所有后顾之忧。

“逝者如斯乎!不舍昼夜”。面对着越来越多的整装入局者,HOMKOO整装云将秉持创立之初的理念,一站式解决消费者住的需求;以赋能平台颠覆营销方式,创新消费升级,“授人以渔”中小家装企业抢滩高金海岸,剑指千亿市场!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