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运营商回应杀熟:三大运营商均表示保证新老用户同权

 2018-09-20 20:56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9月20日讯,国务院第八督查组邀请十名网友与三大电信运营商面对面沟通,关于网友反应三大运营商杀熟事件,三大运营商均表示保证新老用户同权,如发现区别对待将严肃处理。

今年9月8日至14日,国务院第八督查组在线征集网友意见,并从8000名网友中邀请10名代表与三大电信运营商现场反馈问题,提出建议。会上,多位网友反映曾遭遇运营商“杀熟”,同样的套餐内容老用户要比新用户支付更多资费,或只有新用户才可以享受优惠套餐。据悉受邀的10名网民代表来自各行各业,包括大学生、律师、快递员、退休老人、扶贫志愿者、程序员等。

中国移动表示,公司对新老同权有严格要求,但实际操作中的确存在部分办理网点选择性推荐情况。中国移动表示,下一步将公示所有在售套餐资费,支持用户自由选择资费套餐,同时规范宣传用语,避免误导用户。将严查新老不同权问题,并整改处理。

中国联通、中国电信也分别表示,将严格保证新老客户同权,如有违规行为一经发现严肃处理;将加强源头处理,各省在一个月内整改到位,发现一起严肃处理一起,严肃问责。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