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Uber或将收购英国外卖公司 目前正初步洽谈中

 2018-09-21 08:56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9月21日报道,Uber有意收购英国外卖公司Deliveroo,目前正初步接洽中。

Deliveroo自2013年在伦敦开启服务以来已经扩展到其它11个国家和地区,不久将进入新市场。今年7月,Deliveroo考虑首次公开发行(IPO)股票。

去年Deliveroo从私人投资者那里筹集到9800万美元,当时的资产估值超过20亿美元。由此看来,收购价格必然要大于其估值。但有媒体称,谈判可能会破裂,因为Deliveroo及其投资者一直不愿意放弃独立经营。

对此,Uber和Deliveroo都没有立即发表评论。

Uber若收购这家外卖公司,很可能与滴滴一样,将进军外卖行业。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uber
收购公司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