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苹果iPhone XS无线充电用绿联等三方配件,无需AirPower

 2018-09-21 14:41  来源: 互联网综合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近期发布的三款新iPhone XS Max、iPhone XR、iPhone XS均支持无线充电技术,算是为无线充电技术新趋势发展注入了更坚定的一股力量。

无线充电进入蓝海时代,将全面爆发成为充电新趋势

相对于有线充电来说,无线充电最大的便利,就是无需通过数据线也能为手机充电。

随拿随放,即放即充,对于日常办公或是在家充电时都非常方便,省却了插拔数据线的麻烦,同时无线充电有效避免因反复插拔而导致手机接口接触不良,从而影响充电等问题,更好保护手机接口。

iPhone XS等搭载无线充电功能和18W PD快充功能,有效解决了iPhone手机充电慢的问题,这对众多果粉来说无疑是一个大喜讯。

但是苹果针对iPhone XS无线充电功能设计研发的无线充电设备AirPower今年再次跳票。这款号称可以同时满足iPhone XS无线充电、AirPods和Apple Watch多款设备同时充电的无线充电枕的再次缺席,让很多果粉大感失望。

据说是AirPower无线充电发热问题尚未得到完美解决,正式上市时间还无从得知。但是就算AirPower真的来了,价格也是相当高。据爆料,官方售价为149美元(约合人民币1025元),高昂的价格让很多果粉望而却步。其实现在也有很多国产数码配件品牌在无线充领域做得很好,价格相对而言更优惠,但品质实力不减。

国内知名数码配件品牌绿联早前就已经推出了一系列无线充电产品,其中一款专为苹果手机设计的定频7.5W无线充尤为受欢迎。

该款无线充电器内置了定频芯片,在给苹果iPhone XS无线充电时能够持续输出7.5W功率,真正实现无线快充。

机身由升级锌合金打造,外观上科技感十足,跟全新iPhone更般配。让人惊喜的是,它支持双模快充,不仅能为新iPhone XS无线充电实现7.5W定频快充,也可以为三星S6/S7/S8/S9等安卓手机进行10W快充,一个无线充就可以满足多种手机的无线充电需求。

在苹果和国产手机大军的联合推动之下,无线充电行业已然进入蓝海时代,相信众多手机厂商也会顺应市场潮流,陆续加入无线充电阵营。在这样的大环境趋势下,手机配件厂商自然也会积极应对,与手机厂商共同发力,为用户带来更便捷的无线充电体验。iPhone XS等无线充电手机的体验也会越来越好。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