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苹果iPhone活跃用户人数已超10亿

 2020-10-28 14:54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10月28日报道:说到手机,大家一定会想到iPhone吧,不得不说,iPhone从上市以来,销量都很高,受到很多人的追捧,特别是年轻人。

根据分析公司Above Avalon作出的最新估测,在第一代iPhone上市不到5000天之际,iPhone活跃用户人数已于2020年9月超过10亿。苹果公司已经有一段时间没有公开发布销量数据了,但根据Above Avalon的数据,在2020年9月的某个时候,iPhone活跃用户已达10亿。

iPhone活跃用户已达10亿,由此可见,iPhone的粉丝确实很多,当然iPhone也是有实力的,确实很耐用,不卡顿。10亿这个数据确实是十分庞大的,不知道其中有没有你呢?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