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iPhone用户可以将iCloud云盘照片转移到谷歌相册

 2021-03-04 14:54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3月4日报道,大家都知道苹果和安卓系统之间的换机一般都要需要第三方软件,最近苹果新服务将允许用户将iCloud照片转移到谷歌相册。

苹果新服务旨在使iCloud用户快速,轻松地将其存储的照片和视频转移到Google相册。用户可以访问苹果的隐私网站并登录以查看“转移数据副本”选项。如果选择此选项并执行所有步骤,苹果会将用户的‌iCloud‌照片和视频传输到Google ‌Photos‌。

从iCloud照片传输照片和视频不会删除用户在苹果体系中存储的内容,转移过程需要三到七天,苹果公司会验证用户是否提出了请求。

大家是不是很期待呢?对于两个系统手机的用户确实很有用。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