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新蛋网遭黑客入侵 新蛋网是干什么的?对我们有影响吗?

 2018-09-22 15:58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最近新蛋网遭黑客入侵的消息成了热点,但是很多网友没听说新蛋网,那么这个网站是做什么的?新蛋网遭黑客入侵对我们有什么影响呢?

新蛋网是做什么的?

新蛋网到底是做什么的,国内的网友还真不知道,其实新蛋网在美国的名声可很大。根据官网介绍,新蛋网旗下平台拥有月独立访问用户4500多万,影响力很大的。

蛋网遭黑客入侵是什么情况?

有安全研究员Yonathan Klijnsma发现,黑客将15行银行卡盗刷代码植入新蛋网支付页面(从8月14月-9月18日代码一直存在)。这种代码从毫无防备的顾客手中窃取信用卡数据,并将其传输到由黑客控制的、有类似域名的服务器,以此来逃避侦察。服务器甚至用了一个HTTPS协议来伪装自己。目前正在对网站进行整理。

新蛋网遭黑客入侵对我们有什么影响呢?

只要我们没有去新蛋网购买支付就没有关系,但是对我们很有借鉴意义。这次黑客攻击新蛋网的方式十分巧妙,伪装极好,国内的网站千万要注意。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