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战神限定版PlayStation 4 Pro “新蛋网首发

 2018-04-08 17:03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索尼互动娱乐于2018年3月公布了「PlayStation4 Pro God of War限定版套装」,此款游戏将于2018年4月20日进行首发。届时中国新蛋网将于4月20日同步首发美版PS4 Pro 1TB游戏主机战神限量版,由美国新蛋网直邮发货,美区售价39.99美元(约合RMB3523.6元),对于战神迷游戏爱好者们来说不容错过。

这款战神限量版PS4 Pro PS4 Pro主机的设计概念源自God of War,在外观中融入主角Kratos克雷多斯的“利维坦之斧”武器元素。克雷多斯于本作中将与儿子阿特柔斯结伴上路,探索严酷的北欧荒野,面对各种挑战,完成一个与他切身相关的目标。套装包括一部完整定制化的战神奎爷斧头主题的1TB Pro主机,一个利维坦灰的DUALSHOCK 4手柄和战神4蓝光光碟和数字内容。

除了套装内容以外,官方还在博客中介绍了PS4Pro版《战神4》能够获得的画面提升:例如“通过2160p棋盘式渲染”达到动态4K分辨率,同时1080p分辨率下游玩的玩家也可以“通过更高分辨率的超高采样抗锯齿提升图像的清晰度”。除此之外,《战神4》还会为所有的PS4机型都提供HDR光照和广色域,当然前提是你的显示器支持HDR。

新蛋网于4月20正式发售PlayStation4 Pro 战神限定版。目前已开始接受预订,凡在发售前预定的客户,都可获得“一张150元战神限定版PS4的立减优惠券”。可用于购买海外直邮PS4战神限定版。

2

另有其他热门游戏机品牌于新蛋网上火力热卖中。

3

http://www.newegg.cn/P/weya.htm

关注蛋蛋们的秘密基地-------新蛋公众号:新蛋中国,获取第一手新鲜资讯和促销优惠,官微还会不定时发放各种专属优惠券!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