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58集团回应约谈:将对房源信息进行全面整治和规范管理

 2018-09-23 09:47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9月23日消息,近日北京市住建委、网信办联合约谈58集团主要负责人 责令暂停北京房源信息发布。

网信办称,58集团旗下58同城、赶集网、安居客等产品未能有效履行平台监管责任,导致平台上长期大量存在出售“小产权房”、出租“群租房”等严重违法违规的房源信息和从事房地产经纪业务的“黑中介”内容,经督促整改效果不明显的情形,依法约谈58集团主要负责人,责令立即开展专项整治,整治期间(自9月21日18时至9月25日18时止)暂停其网站所有北京房源信息发布。

对此58集团回应称,58同城、安居客、赶集网将主动贯彻和坚决执行有关部门对房源信息的全面整治和规范管理,通过深刻反省、积极整改、举一反三,进一步履行网站的主体责任,加强内外部管理,为北京市房产市场健康发展做出平台应有的努力和贡献,也请政府和社会公众对我们加强监督。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