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游戏 >  正文

男孩打手游花万元:钱还能要回来吗?

 2018-09-24 10:12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9月24日报道,今日,一位10岁的男孩打游戏花了近万元。男孩父亲很难过,表示“不吃不喝要三四个月才能攒这么多钱,怎么孩子手机上点个金币就没了呢?”

男孩父亲名为陈刚娃,他告诉华商报记者,他每天忙着扫马路,顾不上玩手机,他妻子的手机一般孩子拿着玩玩,问孩子,孩子倒也老实,说打游戏呢。

陈刚娃查看妻子手机的微信账单有很多零星扣款,都是几元几十元,多的也就四五百元的样子。陈刚娃粗略加了一下,扣款有近万元。陈刚娃说,他不知道这钱是谁扣的,问娃,娃说玩游戏买金币了,“游戏里的金币又不是真的金子,咋能花这么多钱呢?”更让陈刚娃恼火的是,娃还说不清究竟是玩了哪款游戏。

那么,打游戏话费的钱还能要回来吗?律师称,小明只有10周岁,属于限制民事行为能力人,他的消费行为,需经其父母的同意或事后追认,否则小明的充值消费行为无效,游戏公司应当把游戏款全部退还。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