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电商 >  电商新闻 >  正文

京东开盘跌近5% 京东发言人回应:女生微信不是全部真相

 2018-09-25 09:42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9月25日报道,刘强东在美性侵事件仍在不断发酵,这件事不仅损害到了刘强东的个人形象,同时也给京东带来了很大的损失。京东周一开盘价报25.17美元,跌幅接近5%。按照开盘价计算,京东的市值为357.03亿美元。

此前,路透社发文表示经过对多名知情人士的采访,已经还原了事件的许多细节。据路透社报道,8月31日凌晨2点,21岁的明尼苏达大学女生曾经向好友发送微信消息,称刘强东强迫与其发生性关系,她在微信中表示:这是个陷阱,他强迫我发生性关系。

但是对于这一点,刘强东的律师吉尔·布雷斯波斯表示刘强东坚信自己是清白的,并且已经在权利配合调查。布雷斯波斯在一封回复路透社采访的邮件中表示:“这些指控与我们希望在结案后公之于众的证据并不一致。”

京东发言人则表示,在更多信息得到公开之后,就会证明这条微信中的信息不是事情的全部真相。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