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刘强东案关键证人:明大副教授崔海涛

 2019-04-21 09:46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随着4月16日“刘强东性侵案”女主正式向明尼苏达法院提*讼,该案又一次活跃在人们的眼前。根据此前判决,整个过程双方自愿,证据不支持因此刘强东被免于*。这次“刘强东性侵案”女主提起民事诉讼,和刘强东案关键证人有关。

刘强东性侵案关键证人就是明尼苏达大学卡尔森商学院副院长、原长江商学院助理教授崔海涛,他曾以志愿者的名义邀请女主参加包含刘强东在内的博士班,被指疑似专业“拉皮条”。

现在案件完整*书被全面曝光。在*书中,原告称明尼苏达大学卡尔森商学院副院长、原长江商学院助理教授崔海涛通过其父亲邀请她成为该学院博士班的志愿工作者,该博士班主要招收来自中国具有影响力的富豪,刘强东也在其中。文件中还提到,崔海涛曾向她表示,担任志愿者可结交顶尖中国企业家,对日后申请研究所或就业有很大帮助。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