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刘强东案谈判录音曝光:当事女主想要钱真是“仙人跳”?

 2019-04-24 08:34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4月24日报道,近日除了网曝刘强东案视频外,又有关于刘强东案件的谈判录音流出了,刘姓女子在电话中表示自己目前希望要道歉和钱财,更是在电话中直接刘强东的代理人索要钱财,这一消息也是再一次被证实了,所以刘强东方面所说的“女方索要钱财”消息属实。这再次证实了刘姓女子对刘强东实施了“仙人跳”。

根据录音内容,对话的双方是两名女性,一名女性自我介绍称是Caplan&Tamburino律师事务所的律师Jill Brisbois,另一名女性并未提供个人信息,(下称“2号女性”)在对话中向对方确认其委托人的姓名是“LIUQIANGDONG”。“你可以告诉他,他可以给我一笔钱,我还需要他的道歉, 否则我就会去法院提*讼。”

这份录音印证了刘强东方面说的,刘姓女子曾经打电话给刘强东律师索要钱财。因此,乍一看,录音100%对刘强东方面更有利。照这样下刘姓女子可能没什么希望了,不要说钱人都难保。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