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上网6小时欠费1万8千元 工作人员解绑手机卡闹出大误会

 2018-09-25 10:22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9月25日报道,近期,由于联通公司与用户沟通出现失误导致了一场让当事人心惊肉跳的误会。

9月1日,长沙的马先生在凌晨受到一条中国联通的短信,称他因为使用流量而欠费1万8千多元,这让马先生十分的震惊。在联系联通客服后得知,是因为使用流量造成了欠费,但马先生称自己的套餐里是有40GB国内流量的,那么巨额欠费是哪里来的呢?

再次联系客服之后,马先生才得知由于小区的光纤改造,工作人员为了将宽带改为光纤而解绑了马先生的主卡和副卡,但这也导致了马先生使用的副卡无法享用主卡的流量套餐,如果不使用套餐内流量的话,资费为10元1兆。而马先生就是使用10元1兆的流量上网6小时,才导致天价欠费的产生,但这个过程马先生是完全不知情的。

从马先生与客服的聊天记录可以看到,联通方面已经承诺会将欠款清零,并且附送一张无限流量卡,之后还会让当事人上门当面道歉。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