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熊猫金控遭证监局责令公开说明 因其老板直播透露出现兑付危机

 2018-09-25 15:27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9月25日报道,近日上市公司熊猫金控公告称,公司在21日收到中国证监会湖南监管局《关于对熊猫金控股份有限公司采取责令公开说明措施的决定》。

今年8月底,熊猫金控实际控制人为赵伟平在直播中“透露了银湖网及熊猫金库兑付危机的细节”,包括“(熊猫金库)发生挤兑”、“(投资者)大量提前退出”等言论,引起了市场的关注和投资者质疑。

湖南监管局认为熊猫金控在知 P2P主营业务活动发生重大变化的情况下,没有及时披露有关信息,违反了《上市公司信息披露管理办法》第三十条的相关规定,遂对其采取责令公开说明的监管措施。

熊猫金控被责令,公司在收到本决定书之日起 15 个工作日内,在中国证监 会指定信息披露媒体公开说明银湖网、熊猫金库目前经营现状、可能存在的风险及公司拟采取的措施等事项。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