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云米IPO发行价曝光 定价9美元

 2018-09-26 11:55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9月26日报道,根据Globenews Wire的消息,云米在周二宣布该公司已经将首次公开募股发行价定位9美元,这个发行价位于9美元至11美元的发行价区间底端。

云米将在首次的公开募股中发行1140万股的美国存托凭证。按照9美元的发行价来计算,该公司将能筹集到1.026亿美元资金。如果承销商执行超额配售权,认购额外的171万股美国存托凭证,那么云米就可以募集到1.18亿美元的资金。

云米将在周二于纳斯达克证券市场挂牌交易,证券代码为“VIOT”。按照9美元的发行价来计算,云米的估值为8.118亿美元。

云米科技是小米生态链中非常重要的一个环节,云米科技于2014年5月成立,是一家定位于中高端人群的高科技互联网智能公司。云米科技的主要产品包括了云米超能净水器、小米净水器、云米超能滤水壶、小米TDS检测笔等。

在8月28日,小米系公司云米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提交了IPO申请文件,计划在纳斯达克上市交易,股票代码为“VIOT”,共计发行新股1140万ADS,拟融资最多1.5亿美元。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云米ipo发行价
云米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