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红米Note 6 Pro外观性能参数全曝光 6.26英寸刘海屏

 2018-09-26 15:08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9月26日消息,很多网友最近都再关注红米的新机红米Note 6 Pro,但是之前网上透露的信息有限。不过最近有一位外国小哥得到了红米Note 6 Pro的真机,大家快来了解一下红米Note 6 Pro的外观配置吧。

红米Note 6 Pro配置:

红米Note 6 Pro搭载高通骁龙636处理器,配备3\6GB+32GB的存储组合,屏幕尺寸达到为6.26英寸,分辨率中规中矩,达到FHD+。前置2000万+200万AI双摄,后置1200万+500万AI双摄,并且支持Dual PD双核对焦以及AI美颜,电池容量为4000mAh。

红米Note 6 Pro外观:

红米Note 6 Pro背部跟上一代红米Note 5并没有什么不同,均为传统三段式设计,配置了竖排双摄+背部指纹识别。但是屏幕是刘海屏设计,符合当下的潮流。

红米Note 6 Pro点评:

红米Note系列一直以高性价比大屏手机为卖点,红米Note 6 Pro保持了以上特点,并且加入了时下流行的刘海屏设计,并且相机调教的不错,特别是自拍一定会让你满意。有兴趣的小伙伴不妨多关注一下。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红米note
红米手机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