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红米手机宣布进军游戏手机领域:满足手机用户的个性化需求

 2021-04-14 10:24  来源: A5用户投稿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4月13日消息,近日有媒体爆料红米品牌将在月底推出首款游戏手机。红米品牌属于小米旗下的子品牌,主打的中低端手机市场。而此次红米品牌进军游戏手机领域,当然会吸引大量的米粉关注。红米能否推出一款高性价比的游戏手机呢,这点我们都非常期待。其实市面上早已有针对游戏而定制的手机品牌,例如:黑鲨、红魔,游戏手机与普通智能机有明显的区别。游戏手机的核心卖点是游戏体验,所以必须针对当下热门的游戏,进行优化和功能设计。

智能手机市场的红利日渐减少

国内手机市场已经进入饱和期,手机红利也在不断减少。而竞争对手却越来越多,华为、一加、小米、魅族等国内品牌很多,但这些手机品牌都想进入高端手机市场。不过目前还是难以动摇苹果的地位,由于中低端的手机品牌很多,同质化也非常严重,所以国内手机品牌的核心竞争力仍然是性价比。同样的配置谁的价格低就更受欢迎,这是品牌效益被弱化的表现,对于手机品牌来说肯定不是什么好事。

游戏手机存在庞大的用户基数

为何多个手机品牌纷纷进入游戏手机领域,主要原因还是游戏手机拥有庞大的用户基数。智能手机经过多年的迅猛发展,再加上5G时代即将来临。现在已经培养了相当数量的资质手游用户,比如:吃鸡、王者荣耀等几款热门手游,拥有大量的活跃玩家。所以游戏手机的市场需求量不用担心,游戏手机除了保留最基本的手机功能,剩下的就是游戏体验,必须针对热门手游设计出提升游戏体验的功能。那么手游玩家需要一款什么样的游戏手机呢?

用户更青睐什么样的游戏手机

首先,游戏手机的续航必须够长,也就是需要大电池,否则游戏耗电很快,会严重影响游戏体验。然后,游戏手机需要一些个性化的小功能设计,例如:针对吃鸡、王者荣耀等热门游戏。最后,就是游戏手机必须解决散热的问题,目前市面上的游戏手机都可以外置风扇,以降低手机运行时的温度。当然除了以上三点,游戏手机还需要更多个性化的功能,以不断提升玩家的游戏体验。

智能手机发展到今天,确实极大的方便了我们的日常生活,手机也不再是单一的通话工具。我们使用手机主要是浏览信息和玩手游,其实不仅仅是游戏手机,广大网文读者还需要一款看小说的手机。如果根据小说读者的需求,研发出一款有个性功能的阅读手机,相信也会有市场空间。本文由 北京杰飞电脑学校 http://www.bjjiefei.com/ 站长原创 转载保留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红米手机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