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卢伟冰发文:明天见 Redmi K50或3月10日官宣?

 2022-03-10 08:52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3月10日报道:Redmi品牌总经理卢伟冰在微博发文称:明天见!还带上了#K50#的话题,基本可以确定,Redmi K50会在10号官宣。

根据此前爆料显示,Redmi K50正代系列将推出Redmi K50、Redmi K50Pro、Redmi K50Pro+三款机型,而对应的将分别搭载骁龙870、天玑8100、天玑9000系列芯片。

据此前爆料的信息显示,天玑8100将采用台积电5nm制造工艺,CPU为八核心,包括四个A78、四个A55,大核心主频达到2.85GHz。

而超大杯K50Pro+搭载的天玑9000使用了台积电4nm工艺,它由1个Cortex-X2超大核、3个Cortex-A710大核以及4个Cortex-A510小核组成,GPU为ARM Mali-G710。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红米手机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