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华为Mate 20 Pro PC模式引领移动办公,绿联扩展坞轻松投屏

 2018-09-26 15:32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距离华为下半年旗舰Mate 20、Mate 20 Pro发布时间越来越近,关于Mate 20、Mate 20 Pro的各种爆料也已经非常全面。无线充电、全面屏、移动办公等等都是对其性能的加持。

在移动互联网浪潮下,手机移动办公已经成为越来越多白领人群、商务人士的硬性需求。

手机秒变PC这一重磅功能得到越来越多手机厂商的青睐,据悉Mate 20、Mate 20 Pro也正式加入移动办公阵营,可以切换到Mate 20、Mate 20 Pro PC模式。至此,移动办公全面进入井喷式爆发时代。

我们相信不只是三星、华为、OPPO会逐渐把手机秒变PC功能变成旗舰机标配,小米、vivo等手机厂商也都会陆续加入更便捷的移动办公阵营。

随之而来的是实现移动办公过程中一系列的转接难题。在大势所趋之下,为更好解决用户使用难题,越来越多配件品牌也助力手机厂商,加入移动办公配件阵营,推出一系列配备使用的配件产品,让用户能够享受到更方便快捷的移动办公,绿联就是这样的其中一家配件品牌。

深圳市绿联科技有限公司是集数码配件、充电设备等产品的自主研发、设计、生产、销售于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通过技术创新、自主决策,在移动电源、数码配件、电脑配件等领域,绿联为全球20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用户提供种类丰富的自主品牌数码周边产品,并在亚洲和欧美市场积累了良好口碑。

在移动办公大爆发时代,作为国内知名数码配件品牌,绿联也紧跟潮流,早前针对华为手机PC模式推出相应的Type-c转HDMI线、Type-c手机智能底座,让用户通过简单的转换即可快速实现手机秒变电脑,获得更畅快的大屏游戏、办公体验。同样的,绿联扩展坞也支持华为下半年旗舰Mate 20、Mate 20 Pro PC模式,助力Mate 20 Pro机型移动办公,轻松实现投屏功能。

兼容华为Mate 20、Mate 20 Pro PC模式的手机使用,只要支持PC模式的手机,通过扩展底座即可实现手机快速投屏。扩展底座还设计有3个USB3.0接口,投屏同时连接上鼠标键盘,直接把手机当成电脑用。同时具备有线网络接口,让网络连接更稳定。

无论是处理表格数据、编辑文档、制作/分享PPT,或是其他上网操作,都能得到如PC般便捷的办公体验。连接游戏手柄,还能体验大屏玩游戏的畅快。

此外,绿联扩展底座自带1个Type-c供电口让手机边玩边充电,支持网线接口,手机也能实现有线上网,网络更快速、更稳定。

移动办公已经进入红利时代,随着支持电脑模式的机型越来越多,包括华为最新Mate 20、Mate 20 Pro PC模式支持在内,华为Mate 10系列、P20系列等都支持PC模式移动办公。作为配件行业领先品牌的绿联也一直在不断优化升级,为用户得到更好的移动办公体验带来兼容性更强、更便利的转接配件产品。与手机厂商共同发力,致力为用户实现随时随地办公提供更便利的体验。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