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DC >  域名 >  正文

A5域名每日快讯:云米科技上市之后悄然收购品牌域名

 2018-09-26 16:51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域名交易:

叠数字域名555.gg一口价158888元被秒。

双拼域名youbing.com以9.7万元的价格结拍,该域名有“邮柄、油饼”等意思。

三杂域名1mm.com近日以46000元交易。该域名有“1毫米”、“一买卖”、“1面膜”等丰富含义。

三拼域名fanyigou.cn交易,有“翻译狗”的含义,适合搭建翻译等行业平台。

四数字米1237.cn近日以39000元结拍。

终端新闻:

昨日晚间,小米生态链公司“云米科技”成功在纽约纳斯达克敲钟挂牌,品牌域名viomi.com已作为海外官方网站。据悉,该域名在今年八月底才转入到云米科技手中。由此看来,为了筹备上市,云米科技在八月底悄悄收购了viomi.com。

业内新闻:

据炒米网统计,昨日域名总成931个,总成交额177,361元。

QQ截图20180926164547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