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窝趣公寓:解读公寓运营奥秘,探索长租公寓未来发展之路

 2018-09-26 17:22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当下,在政策利好以及海量需求的双重驱动下,长租公寓正成为房地产赛道的热点方向之一。据研究判断,长租公寓市场的总体市场规模大致在万亿元人民币,而品牌长租公寓也正成为更多年轻人的居住选择。

尽管有不少品牌长租公寓正不断涌入这个万亿级市场,但就整个行业而言,长租公寓的运营模式、盈利模式,仍处于探索阶段。因此,长租公寓轻资产运营领导品牌窝趣联合迈点、蘑菇租房、云丁智能、蛋贝科技等长租公寓优质品牌主办了以“年营收提升2倍+的全链条公寓运营秘籍”为主题的全国巡回交流分享会,9月19日,分享会杭州站圆满落下帷幕。

不论是行业市场大数据,还是智能化管理对公寓运营的价值,在本次交流会中均有分享。其中,窝趣品牌创始人&CEO刘辉更是携窝趣的三位高管就窝趣的从运营管理、项目报告、产品与工程三大板块分享了窝趣的全链条运营管理体系,配合实战案例,干货满满。

窝趣品牌创始人&CEO刘辉

窝趣品牌创始人&CEO刘辉指出,窝趣的全链条运营体系其实是一种系统化、体系化、流程化的公寓运营管理思路,它是从项目定位、筹建管理、经营管理三大核心环节出发,科学合理的加快每一块钱的回报速度。在全链条体系的运营中,窝趣早已总结出了选、巧、合、快、精、进六字诀,以及产品标准、筹建支持、人才培养、运营STEP管理、IT系统支持、会员管理/销售6大体系。

全链条运营体系又分为前运营链条和后运营链条。其中,前运营链条主要包括选址与科学测算,更像是整个链条中的“地基”。

窝趣投资金融部总经理刘海文

窝趣投资金融部总经理刘海文指出,选择跟努力同等重要,选好址就已成功了50%,并认为。因此,在选址时,会遵循理性、科学、合理的原则,首先要识大势,认清城市大势,把握热点,城市热点不是一成不变的,要有一定的前瞻性。其次是辨形势,了解租金分布形势,寻找真正的洼地,时间就是金钱。再次是明趋势,强势不如趋势,根据最基本理论——供求关系。最后则要进行合规性调查、物业条件勘察、消防安全、位置、商圈调研等。

没有100分的选择,只有100分的定位,商圈特点、物业条件决定项目的定位。首先要对客源及竞品进行分析,通过SWOT分析及市场调研进行产品及价格规划。

而决定项目到底值不值得做的,则是项目测算。科学测算可跳出主观印象,得到客观的结果,降低投资回报的风险。

得益于系统化、体系化、流程化的全链条运营体系,窝趣正不断引领长租公寓行业发展。同时,能够联合诸多优质公寓品牌,探讨公寓未来发展之路,也是窝趣作为长租公寓轻资产运营领导品牌社会责任感的体现。分享会的下一站,将于10月18日在成都举办,窝趣将继续与合作伙伴一起,输出行业干货,解读行业大势,让我们拭目以待!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