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中骏商管解锁FUN新年轻玩法,让每一座中骏世界城变成活力缤纷之城

 2021-06-24 16:31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在城市发展越来越有活力的今天,商场、购物中心等休闲娱乐场所也越来越多。如何吸引客流、让顾客拥有更好的体验成为很多大型商超积极探索的话题。作为中骏商管旗下的购物与城市综合体,中骏世界城用更丰富的品牌组合、更新的玩法体验、更多平台资源的支持,带给顾客更多的参与感与归属感,成为人们全新生活方式的提案者和引领者。

全国中骏世界城总客流量60万人次,同比增长55%;全国总销售额2800万,同比增长65%,中骏商管用一场联动全国6个中骏世界城的营销活动——6·6幸福日交出 “年中成绩单”。

在这份极具竞争力的业绩数据背后,是中骏商业用更丰富的品牌组合、更新的玩法体验、更多平台资源的支持,给予行业及忠实顾客奉献的一场高质量消费体验,而这也是中骏商业完成的一次自我超越。

空间、资源全面联动 玩转66品质升级

中骏商管本着“一座世界城,精彩每一城”的商业理念,经营团队将中骏世界城定位为活力缤纷、欢聚之城,致力成为全新生活方式的提案者和引领者。如何在促进销售的基础上,让营销活动更具品牌价值,消费者能有耳目一新的购物体验,这是中骏商管一直探索的问题。

幸福,是中骏人DNA里孜孜不倦的追求,也是中骏品牌的重要“气质标签”。2019年,中骏首次开启6·6幸福日,首席幸福官“小骏骏”邀请全体中骏人、业主、客户与合作伙伴参与其中,并首次推出66淘房节等年度大促,一起感受和分享幸福。

让营销活动不止于销售 中骏商管解锁FUN新年轻玩法

每座中骏世界城均结合自身地域特点和项目特色,整合丰富的异业资源形成多元的品牌IP、活动IP,开启一系列线上线下趣味活动,带来更多潮玩体验,迸发更多年轻激情。

泉州中骏世界城 文化风潮

泉州中骏世界城联合安踏举办“2021烽火燎原城市篮球赛”,邀请了网红大咖球星激情对抗。联动场内运动品牌,开展潮流快闪店,集结各路街舞达人,开展城市街舞大赛,带来街头潮流运动风,举办中国好声音、潮玩敢穿时装秀,打造多重潮玩场景。

泉州·中骏世界在这些年的时间里,不断根据市场需求进行精准调整所取得的成功,包括在品牌引入、活动开展等方面,都有效增强了客群的黏性,进一步扩大了泉州·中骏世界在整个市场上的影响力。

北京CBD中骏世界城 精英派对

北京中骏世界城举办“醉美食光狂欢派对”联合品牌打造音乐现场。美食美酒、乐队演出、小提琴演奏、舞蹈表演、近景魔术秀、花式调酒秀、狂欢巡游,让6月的世界城成为京城美食界的“不夜城”,CBD精英的社交主场。

北京中骏世界城的成功再次验证了在商户服务方面,应当倡导廉洁、务实、结果导向的工作思路,将项目和商家连成命运共同体,商家有了好的收益,项目才能获得更好的收益。

南安中骏世界城 玩法创新升级

南安中骏世界城举办“2021城市彩虹跑”,创新升级的营销玩法吸引着整个南安的目光,让中骏世界城成为南安最火热的聚集地,全民欢乐跑,打造缤纷七彩的城市。中骏世界城联合安踏推出联名战靴,首次将商业项目与品牌进行联名,开创了联名的新玩法。

在这场全城“追捧”的背后依托的正是中骏团队的战斗力和执行力,是中骏商管高效的统筹力与运营力。是南安中骏世界城开业以来,一直坚持推广创新的营销成果。从北京到泉州,再到南安,中骏商管用心了解每一座城市,把脉商业环境,探究市场空间,挖掘其所拥有的资源与城市融合的可能性,并最终通过中骏世界城将其对城市的解读呈现出来。

水头中骏世界城 IP赛事

水头中骏世界城举办“这!就是超模”全球少儿模特大赛,爵士鼓菁英赛,全国青少年语言艺术展演,借势大型IP赛事,打造星光熠熠世界城。打造“城市梦想展” 组织儿童,用绘画的的形式呈现自己的梦想,展示出浓浓体艺风采。邀请人气乐队、少儿舞蹈、嘉年华健身助阵,联袂打造“城市乐享节”点燃司庆之夜,享受欢乐时光。运用时下最流行的营销方式,精准的抓住家庭客群,提升消费与转化!

水头中骏世界城的业绩创新高,体现了中骏人和中骏商管高追求高质量高效率的拼搏精神和全力以赴、齐心协力的团队精神。同时体现了中骏商管通过精细运营模式,组合丰富多元的业态,打造活力缤纷的欢聚之所,助力区域商业,共创繁荣。

仙游中骏世界城 亲子“趣玩”场景

仙游中骏世界城推出潮“造趣”儿童欢乐夜和儿童汇演,并联合正统心算最强大脑PK赛,共同打造城市乐享节,嗨翻“趣玩”体验。

仙游中骏世界城着力通过差异化运营抢占客群心智,迎合不同节点“造势营销”,展示了当下购物中心吸客提效的“基本功”。

作为中骏商管旗下的重要的商业产品线,中骏世界城代表了中骏商管在营销、经营、发展方面的先进理念。随着中骏商管在全国的不断布局,越来越多的中骏世界城遍及各地,作为中骏商管管理理念的载体,每座中骏世界城聚焦项目定位的持续打造,结合自身地域特点和项目特色,整合丰富的资源形成多元的品牌IP、活动IP,同时注重高品质经营和招商资源的积累,在未来将为全国各地的消费者带来更多潮玩生活体验。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长租公寓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