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携程亲子园虐童案公开开庭 八名被告均表示认罪

 2018-09-27 10:46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9月27日报道,昨日,上海市长宁区人民法院依法公开开庭审理携程亲子园工作人员郑某等8名被告人犯虐待被看护人罪一案,八名被告人都当庭表示认罪悔罪,并向被害人家属和社会致以诚恳的道歉。

2017年11月,有网友发布消息称上海携程亲子园教师虐待儿童,并发布了多段视频,视频中显示有幼儿被老师打击头部并喂食不明物品。消息一经传出,就引发了社会的广泛关注。

2017年11月8日,上海携程上午有限公司向长宁警方反映,发现携程亲子园存在工作人员伤害在园幼儿的行为,次日上海市长宁公安分局发布通报,3名涉事工作人员因涉嫌虐待被看护人罪遭到刑事拘留。

同年12月13日,上海市长宁人民检察院就对携程亲子园工作人员郑某、吴某、周某某、唐某、沈某某以涉嫌虐待看护人罪批准逮捕。

在此次的庭审中,公诉机关出示了相关证据,控辩双方对事实证据充分的发表了一键,八名被告人都进行了最后陈述,均当庭表示认罪悔罪,向被害人家属和社会致以诚恳的道歉,并表示愿意接受法律的处罚。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