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绿网牵手天翼爱动漫 防沉迷技术输出当先锋

 2018-09-27 12:11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如今中国网民数量突破8亿人,背后是社会全面信息化,以及越来越严峻的沉迷问题。据调研,中国10-19岁青少年是“网络与游戏沉迷” 的高发人群,如何防沉迷?如何应对无节制上网、荒废学业等诸多挑战业已成为家庭的头等大事。防沉迷迫在眉睫,近日绿网天下 就联合中国电信天翼爱动漫 ,通过为合作APP养个娃提供防沉迷技术模块输出,帮助更广大孩子与家长科学抵御网络世界的诱惑 。

防沉迷跨界合作 只为更多待守护的孩子

作为国内青少年绿色上网领域先行者,绿网天下自十二年前专注为守护孩子们的网络健康安全而斗争,并在这一领域积累了自主研发的领先技术和丰厚实践经验,诸如AI网址云过滤,离线管控,远程截屏鉴黄 等等皆在用户检验下收获广泛好评。

现在,面对网民数量和沉迷问题激增,绿网希望帮助广大孩子与家长们,基于开放的生态理念借SDK技术输出为众合作伙伴的软硬件赋能,有效地触及更多用户帮他们走出沉迷困境。2018年以来,绿网天下已陆续与华为、vivo等一线厂商达成技术合作。

天翼爱动漫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前身是中国电信动漫运营中心,有着传统运营商深厚的用户基础以及营销运营渠道,在10-19岁的青少年以及相应家长群体当中有着广泛影响力。作为中国电信天翼爱动漫 与绿网双方合作的养个娃APP ,将面向中国2亿家长,帮助有效解决预防孩子沉迷手机、网瘾众多问题,实现家长和孩子共同科学成长。

争当养娃之星 好礼、特权送送送

据悉,养个娃APP在获得绿网天下领先防沉迷技术的加持下,将成为父母手中强大的防沉迷护盾,能帮助家长远程管理孩子手机,辅以线上课程、育儿资讯,还能帮助解决青春期孩子各方面教育问题。同时,养好娃第一届“体验之星” 正火热招募进行中。

在 9月21日—11月21日期间参加“养个娃体验之星 ”招募,能享受2周养好娃APP全站免费学习的机会 ,认真完成体验任务还有特备福利。

除了书包、U盘、雨伞、水杯众多贴心礼物随机发放,一个月内学习内容最多,时间最长的前2名用户,更可获得“最佳体验之星”荣誉,并奖励一个价值千元的ipod nano 。

体验课程

当养娃之星,做防沉迷先锋,爸妈快行动起来!长按或扫码下方二维码回复“体验之星” 即可立即参与活动哦~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手机app
移动上网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