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营销 >  移动营销 >  正文

电商小程序如何开展营销工作?

 2018-09-27 13:59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近年来,传统零售行业和传统电商似乎达到了瓶颈,急需一个突破口,小程序的出现,让不少商家看到了希望。

对于商家而言,在小程序还未出现的移动互联网市场前,往往依靠第三方电商平台来实现电商活动。毕竟是“寄人篱下”,小程序与之相比,不受第三方平台的约束,甚至可以通过60多个入口方式进行广泛传播。小程序优势逐渐凸显,对于商家而言,小程序无疑是让其重获新生的重要途径。

对于商家而言,如何利用小程序开展营销工作?

1、拼团

拼团是最常见的营销手段之一,邀请一定数量的好友一起购买,才能享受一定程度的优惠或福利。拼团与小程序的集合,将会把拼团拉新的价值进一步放大。

拼团方式分很多种,例如普通拼团、抽奖拼团、新人拼团等。

普通拼团的用户不受限制,凡是邀请指定数量的好友进行购买,方可享受优惠活动。

抽奖拼团则是邀请指定数量好友一起,在达到拼团标准后,商家需进行抽奖,中奖的用户才算是拼团成功。

新人拼团主要针对于首次使用小程序的用户,一般优惠力度更强,从而刺激新用户的传播,拉取更多新用户。

2、分享奖励

商家可在小程序中添加分享功能,分享至群组可获得一定数额的优惠券。但做这种营销活动时,优惠券奖励越高,越容易刺激用户进行分享。

3、砍价

砍价也是当今最为常见的营销手段之一,一般会发送到群组邀请好友帮忙砍价。通过利益刺激用户分享传播,而对于被分享的好友而言,也很容易受到分享用户的影响,分享给更多好友从而享受优惠。

电商小程序的营销工作,就是刺激用户去进行大范围地宣传,从而达到营销目的。小程序相较于APP,制作成本低,即用即走,不占手机内存,如今已经逐渐成为人们常用的移动工具,对于电商而言,也是对品牌进行营销宣传的有力工具!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小程序营销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