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诺基亚五个摄像头旗舰机曝光 搭载骁龙845、年底推出

 2018-09-27 14:20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9月27日消息,近日有外媒gsmarena报道,在Google ARCore数据库中,出现了AOP_sprout,而这个代码正是诺基亚5颗摄像头的旗舰手机,大家快来了解一下吧。

诺基亚5颗摄像头的旗舰手机命名未知,但是参数达到了旗舰水平。虽然诺基亚手机悄悄的登上了全球手机出货量前十,但至今为止没有像样的旗舰手机,这款手机或将意味着诺基亚真正的苏醒。

诺基亚5颗摄像头手机(疑似诺基亚10)搭载高通骁龙845处理器,外加8GB的内存和最高256GB存储,屏幕采用的是5.7英寸三星OLED屏,并且独家采用水晶屏技术,分辨率可高达4K, 18:9 无边框全面屏设计,后置指纹识别,并且达到IP67级别的防尘防水功能。

相关报道中称,诺基亚五镜头技术是与美国初创公司Light共同开发的。如果优化合理,诺基亚10的拍照功能轻松超越目前所有手机。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诺基亚手机
骁龙845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