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诺基亚贷款40亿元:加快5G技术发展

 2020-03-10 16:51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3月10日消息,据诺基亚提交的年报显示,该公司上个月获得了5亿欧元(约合5.61亿美元)的贷款,以帮助其加快5G技术的研发。

诺基亚当初在签订这笔贷款协议时表示:“诺基亚将利用这笔贷款进一步加快下一代移动通信标准5G技术的研发。”

近几年,诺基亚的研发工作在逐步向5G技术研发与5G网络架构的方向偏移,相关的工作在2012年左右便开始执行。因上一年度诺基亚的股价迅速下滑,跌幅达46%,而5G领域的研发工作也没有得到明显进步,为了改善发展状况,诺基亚制定了新的5G经营策略,并更换了领导企业发展的首席执行官。

截至上个月,华为宣布其已获得91份5G商用合同,而爱立信和诺基亚分别为81笔和68笔。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