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Uber数据泄露进展:将支付1.48亿美元和解金

 2018-09-28 08:23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9月28日报道,2016年,5700万人的Uber账号遭外泄,而Uber被指未及时披露2016年数据泄露事件。据了解,Uber直到去年才对此事进行披露。

据悉,Uber向黑客支付了10万美元,要求他删除证据,并对数据泄露一事保密。去年11月,也就是在科斯罗沙希(Dara Khosrowshahi)担任首席执行官几个月后,数据泄露事件和掩盖工作被披露,Uber也将原首席安全官沙利文(Joe Sullivan)解雇。

9月26日,据美国加州检察长办公室官方网站消息,加州总检察长Xavier Becerra和旧金山地区检察官George Gascon宣布与Uber达成1.48亿美元的和解协议,以解决Uber违反数据泄露报告和数据安全法律的指控。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uber支付和解金
uber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