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滴滴回应交通部指出涉嫌垄断:我们深知无法满足民众需求

 2018-09-28 11:09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9月28日报道,9月27日,交通部召开9月例行新闻发布会。针对近期交通部联合多部委对网约车平台的检查。在会上,交通部新闻发言人表示,检查组发现滴滴出行等网约车、顺风车平台公司存在很多问题和安全隐患,目前已经形成初步的检查报告,除了应急管理基础薄弱、非法运营等问题突出外,滴滴平台还涉嫌行业垄断。

对于交通部发言人的表态,滴滴出行发出回应称:滴滴公司坚决用户并感谢主管部门提出的整改要求和建议。滴滴将切实整改并持续加强安全运营保障机制,全力推进网约车合规化,全面落实企业安全生产和维稳主体责任。

不过,对于交通部指出滴滴出行涉嫌垄断的问题,滴滴没有给出明确的回应。只在声明中说:作为移动出行行业的一份子,我们深知自己无法满足数亿民众出行的需求,欢迎更多企业能够投入到这个行业里,为人民群众提供更丰富多彩的出行服务。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滴滴回应交通部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