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建软签约葡萄城,使用ComponentOne助力建设行业转型升级

 2018-09-29 10:07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近日,葡萄城与广州建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建软)正式签约,建软将使用葡萄城ComponentOne .NET开发控件集打造企业信息化工程项目管理系统,针对国内建设领域提出更高效地整体解决方案,助力建设行业转型升级。

广州建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7年,专注于建设领域信息化、创新研发软件产品、服务于推进行业信息化管理水平;公司产品与服务涉及建筑、电力、水运、通信等四大核心板块业务;旗下有“超人软件品牌”。目前,本公司已通过“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认证”,“双软企业认证”、“信息系统集成及服务认证”,“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知识产权管理体系认证”、“优秀软件企业证书”,是国内颇具影响力的建设领域软件和管理系统提供商,水运领域市场占有率达80%以上。

建软始终积极推进“促进建设领域信息化的可持续发展”的企业责任,坚持在工程造价、施工BIM、工程档案、项目管理、集团管控、设计协同的项目实践,以先进的技术应用来推动行业进步。所积累的工程软件研发、工程管理、项目运维以及我们核心技术,造价管理平台(JCOST)、项目管理平台(JPRO)、BPM工作流平台(JBPM)、CAD设计管理平台(PCAD)、档案管理平台(EPRO)等,可以为客户实现线下软件+线上平台+移动端+设备端的整合,推进行业迈向建筑工业4.0。

建软使用的ComponentOne Enterprise 是一款专注于企业应用 .NET开发的 Visual Studio 组件集,包含 300 多种 .NET控件,支持 WinForm,WPF,UWP,ASP.NET MVC 等七个 .NET开发平台,具备表格数据管理、数据可视化、报表和文档、日程安排、输入和编辑、导航和布局、系统提升工具等七大功能,满足企业 .NET开发的全部需求。

目前,建软已全面上线 ComponentOne,凭借其灵活轻盈的Flex系列表格控件、图表控件和全面安全的 UI控件以及无缝兼容 Visual Studio 的产品特性,建软将更加专注于核心业务,不断推出更高效的工程项目管理系统,加速中国企业信息化建设,推进行业迈向工业4.0时代。

关于葡萄城(https://www.grapecity.com.cn/)

赋能开发者!葡萄城公司成立于 1980 年,是全球领先的集开发工具、商业智能解决方案、管理系统设计工具于一身的软件和服务提供商。西安葡萄城是其在中国的分支机构,面向全球市场提供软件研发服务,并为中国企业的信息化提供国际先进的开发工具、软件和研发咨询服务。葡萄城的控件和软件产品在国内外屡获殊荣,在全球被数十万家企业、学校和政府机构广泛应用。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