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高校官微侮辱先烈 校方:微博已经删除 公安机关已介入

 2018-09-29 11:15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9月29日报道,石家庄工程技术学院校官方微博9月28日发布了一封致歉信,称27日该校负责维护校团委微博栏目的学生,复制转发了一条调侃革命先烈的笑话,校团委负责管理微博账号的人员当日发现了该条微博,随机将其删除。目前,公安机关已经介入此事。

石家庄工程技术学校在致歉信中表示,2018年9月27日中午12:16,该校负责维护校团委新浪微博“每日一笑”栏目的学生,从笑话网“最新爆笑笑话”上复制转发了一条调侃革命先烈的笑话,校团委负责管理微博账号的人员在17:40发现了这条微博,立即上报团委老师,随机将其删除。

石家庄工程技术学校表示,这则微博内容是对革命先烈的不尊重,并且造成了非常不良的社会影响,目前公安机关已经介入,我们将积极做好配合工作。在此,向社会各界表示由衷的歉意,进行深刻的检讨!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