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特斯拉大跌14%:因马斯克拒绝与美国见证会进行和解

 2018-09-29 11:27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9月29日报道,美国证监会(SEC)向马斯克提出对其证券欺诈指控的和解条件,田间包括特斯拉和马斯克本人都支付名义罚款,禁止马斯克任公司董事长两年,以及特斯拉任命两名新的公司独立董事。

马斯克显然不同意以上条件,拒绝在和解协议上签字。他本人认为同意和解等于承认了相关的人生污点,这种做法他不能接受。

本周五开盘,特斯拉大跌12%。盘中接近跌破162美元,跌幅一度超过15%,最终收跌13.90%,报264.77美元,创9月7日以来收盘新低,同时创四年多来最大单日跌幅。特斯拉本周累跌11.48%,9月份跌12.23%,第三季度跌22.80%,今年前九个月跌14.96%。

据悉,本周四SEC指控马斯克犯下证券欺诈的罪行后,特斯拉股价盘后跌超13%。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