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特斯拉市值蒸发超百亿:股价连续5个交易日下跌至18个月最低点

 2018-10-10 09:45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0月10日报道,截至10月8日,特斯拉股价已经连续5个交易日下跌,至18个月以来的最低点,市值蒸发超过100亿美元(约合人民币692亿元)。今年8月,特斯拉股价还曾一度逼近每股380美元。

此前特斯拉因提出特斯拉私有化,导致股价下跌,随后马斯克与SEC达成和解协议,在赔了2000万美元外,还丢了特斯拉主席一职。不过和解协议一出,10月1日开盘时特斯拉股价高涨17%。

没想到10月4日,马斯克在其个人推特账号上公开嘲讽SEC,称SEC为Shortseller Enrichment Commission,即空头致富委员会。

网友们不仅为马斯克捏了一把汗,并且向他建议“沉默是金”,并且表示“SEC不是你的敌人,空头也并不一直是你的敌人,就像长期持有者也不一定就是你的朋友。请专心完成你的任务。”

马斯克赔了夫人又折兵,特斯拉市值蒸发超百亿,此次又在社交媒体上羞辱SEC,莫非真的不怕投资者弃他远去吗?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