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腾讯回应裁员:不存在,只是组织架构调整不涉及裁员

 2018-10-01 08:20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0月1日消息,昨日腾讯宣布伴随战略升级,腾讯公司的组织架构在时隔6年后迎来新一轮的优化调整,在原有七大事业群(BG)的基础上进行重组整合。

随后关于腾讯人事大变动、裁员的消息也频频传出。对此腾讯回应称,此次组织架构调整不会涉及裁员,可以明确的是,本次组织架构调整不会涉及裁员。我们会对各个业务模块整体平移,先组合再优化。

据悉,腾讯公司在原有七大事业群(BG)的基础上进行重组整合。保留原有的企业发展事业群(CDG)、互动娱乐事业群(IEG)、技术工程事业群(TEG)、微信事业群(WXG),新成立云与智慧产业事业群(CSIG)、平台与内容事业群(PCG)。

马化腾表示,此次主动革新是腾讯迈向下一个20年的新起点。它是一次非常重要的战略升级,互联网的下半场属于产业互联网,上半场腾讯通过连接为用户提供优质的服务,下半场我们将在此基础上,助力产业与消费者形成更具开放性的新型连接生态。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