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脸书又出隐私事故 扎克伯格账号都被黑或面临16.3亿美元的罚款

 2018-10-01 08:28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0月1日消息,上周五Facebook宣布发现一个安全漏洞,涉及近5000万用户,创始人马克-扎克伯格和他的两个高管的账户也未能幸免。

“脸书”28日发文告指出,一名黑客利用其社交平台的安全漏洞,入侵了大量的脸书账号。“脸书”在另一帖文提到,事件与登入代码(access token)被盗取有关。

Facebook表示,它已经消除了这一漏洞,但仍处于调查所发生事情的“早期阶段”。Facebook表示已修补漏洞并重置已知受此漏洞影响的所有账户的访问令牌,但这还不足以修复已经完成的PR损害。

据悉,若欧盟隐私监管部门认为Facebook违反该地区最新的严格隐私法,Facebook或将因数据泄露面临高达16.3亿美元的罚款。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