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华农兄弟:因拍养殖和吃竹鼠视频而爆红网络

 2018-10-03 14:49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0月3日讯,近日又一名网红诞生,华农兄弟因拍养殖和吃竹鼠视频而爆红网络!一名叫华农兄弟的网友因为他养殖了不少竹鼠,而且每次吃竹鼠都要“编”稀奇古怪的理由,还拍视频发到网上,甚至被网友调侃“吃竹鼠的一百种理由”,华农兄弟不但突然爆红,就连很多网友也开始沉迷于竹鼠,竹鼠表情包也迅速火爆了全网!

据悉,“华农兄弟”的主业是竹鼠养殖户,日常空闲时间会拍视频上传到网上,分享一些竹鼠养殖经验和农村生活。早期视频还只是摘摘果子野菜、喂喂竹鼠的日常,后来逐渐拍了一些吃竹鼠的视频,包括吃竹鼠的理由和下厨的过程,而这些理由包括:吃太多了,中暑了,打架了,抑郁了,受内伤了……

上周五开始,华农兄弟的视频被网友剪辑制作成了表情包,瞬间刷爆社交媒体,微博最高单条视频播放量达1300万,接连四五个话题登上微博热搜,比如:#吃竹鼠的一百种理由##漂亮警告##来自竹鼠最后的倔强##华农兄弟表情包# !当华农兄弟相关视频开始在微博疯狂转载时,从8月31日开始,华农兄弟的粉丝陡然上升,截至目前,涨粉最多的一天是9月7 日,一天就涨了151556人次,每小时增长近6314人,每秒种就有约18个人点击了关注按钮。最高涨幅就出现在第一次热搜后,粉丝涨幅达355.72%。华农兄弟的微博粉丝已经从当初的几万涨至如今80多万!

除了竹鼠,华农兄弟对其他物种也是魔鬼般的存在,被网友评为“站在食物链顶端的男人”。比如他说这只鸡昨天淋雨了,可能会生病,就拿去做烤鸡了……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