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学生刷课陷校园贷:致使上千名学生背上了贷款

 2018-10-03 16:59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0月3日讯,通过招聘校园兼职的方式,让学生提供个人信息,并用学生的名义从多个网络贷款平台贷款,致使上千名学生背上了贷款。目前该案件已经立案侦查,当地公安机关正在全力侦破此案。

据悉,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的大三学生小张在一个专门发布校园兼职信息的群里,看到一个代刷课程的兼职信息。这家招聘的企业为天津嘉科教育培训机构。用应聘学生的身份证和银行卡信息,然后不到20分钟就可以拿500块钱。但是在追问之下才得知,嘉科培训利用他们的身份信息,以缴纳课程培训费为由申请了网络贷款25000元。

当时承诺,就是每个月他们打款到学生卡上,然后从卡上扣钱,第七个月时候全部结清。但是从今年9月开始,此前办理贷款的学生们没有再收到天津嘉科教育培训机构转来的还款,而部分涉事贷款平台却仍然要求学生继续还款。少则几千,多则几万的贷款,对于大部分没有收入来源的学生而言并不是一个小数字。

据知情者介绍,仅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就有约150多人办理了相关贷款。此外,天津科技大学也有多名学生涉及此事。据嘉科培训的一名工作人员透露,今年9月,教育机构的负责人已经被警方控制,目前,该教育机构已经人去楼空。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