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拍视频麻将牌买车最新消息:抖音官方辟谣

 2018-10-08 11:53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0月8日报道,近日网络上出现一段打人视频,据网友表示,一男一女在一家汽车展厅内遭到许多身着白色衬衫制服的工作人员殴打,是因为他们拿出来3个八万麻将牌买车,为了拍抖音才被群殴。

QQ截图20181008114831

对此,有人还原了事情的真实经过,原来是一对母子在武汉国际会展中心某车辆经销商展位办理订金退还手续时,因还款方式未达成一致,与工作人员引发冲突。

此外,抖音也在官方头条号中转发进行辟谣,再次证明并非是为了拍抖音才引发的冲突。

抖音是当今最火热的短视频之一,很多人中了抖音的毒,刷起来简直废寝忘食,甚至有用户为了拍摄抖音,出现了不少事故。此前抖音一度被推向风口浪尖,更有文章《抖音,请放过孩子》散播不实信息,混淆视听,被抖音起诉。这次抖音再次躺枪,不免有些令人怀疑,是有人故意为之,还是仅仅是为了博取眼球。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