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滴滴召开乘客意见征求会:顺风车无限期下线

 2018-10-08 20:25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0月8日讯,虽然滴滴乘车遇害女孩事件已经过去多日,但是滴滴出行的整改仍在进行中,大家比较关心的滴滴顺风车终于有了新的进展,那就是持续无限期下线!

据滴滴出行官方微博表示,6日滴滴CEO程维、总裁柳青、CTO张博、产品高级副总裁俞军、快捷事业群总经理陈汀、战略副总裁朱景士、安全事务高级副总裁王欣以及各部门负责人与十多位滴滴乘客代表进行了一场意见征求会,现场收集各种批评和建议,并就一些困惑的问题进行了沟通与讨论。

对于顺风车何时能够重新上线的问题,滴滴内部还在仔细思考顺风车背后的复杂性,目前顺风车还是持续无限期下线。除此之外,还有很多细节的问题,滴滴各业务线负责人都虚心倾听并逐一记录,后续将陆续向公众反馈整改进展。

据悉,在滴滴召开乘客意见征求会上,,十多位乘客代表们结合各自的工作领域和亲身经历,围绕出行安全、服务体验、产品功能、客服处置、司机管理等方面提出了诸多建议和批评,同时也在例如如何对待醉酒乘客、是否应该专门设置女性专车、如何提升客服的处置能力等具体问题上展开了热烈的讨论。

a933f2daly1fvzzk1jeqnj20z8a6zu10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