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滴滴ofo关系扑朔迷离 ofo发布澄清声明:都是谣言

 2018-10-10 14:45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自ofo出现资金紧张问题以来,时不时传出被滴滴和阿里巴巴收购的消息,近段时间更是愈演愈烈。今天ofo就最近滴滴收购ofo的消息发布澄清声明,称一切都是谣言。

此前就有消息称ofo完成蚂蚁金服领投、滴滴跟投的E2-2轮融资,当时三方均表示对此不予置评。随后传出ofo向阿里的借款6000万的消息,但随后ofo称该消息为不实消息。

近几个月,滴滴有意收购ofo的传言在网上风靡,有人称滴滴曾在8月份提出以20亿美金的估值收购ofo,还有消息称滴滴在收购过程中进行压价,ofo发不同意。不过ofo在资金方面的确捉襟见肘,取消免押金政策、快速商业化、欠款官司缠身,确实需要一个买主来拯救。

ofo发布的澄清声明如下:

近期网上关于“滴滴有意收购ofo”以及“有股东企图压低价格对ofo进行恶意收购”的消息纯属子虚乌有。ofo和包括滴滴在内的各位股东保持着紧密的合作关系,股东对公司的独立发展也持一贯坚定的支持态度。长期以来,公司被恶意抹黑的情况时有发生,在此一并澄清。未来,ofo将继续推进共享单车行业新发展,努力为社会公众创造绿色便捷的美好出行新生活。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