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B站成立电竞公司 将整合BLG电竞俱乐部

 2018-10-10 15:51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0月10日消息,有内部知情人士透露,B站正式成立哔哩哔哩电竞公司。而早在2017年12月,B站就正式组建了电竞俱乐部BLG,此次成立电竞公司将更好的整合B站的游戏资源。

哔哩哔哩成立于于2009年6月26日,今年3月28日在美国纳斯达克上市。其最主要的营收就来自于游戏行业,此次成立哔哩哔哩电竞公司并不让人惊奇,去年B站就通过收购,在英雄联盟LPL中出战,BLG也曾经得到了德玛西亚杯亚军的好成绩。并且最近B站宣布与休斯顿火箭在电竞领域达成战略合作,双方旗下电竞战队BLG和CG会在10日举行友谊赛。

目前电竞行业逐渐成为新的风口,中国电竞行业有着比以往更好的发展机遇。从腾讯、网易这种游戏厂商上游的推动,到大量资本涌入推动,再到直播平台 、战队、赞助商等运营者的配合,国内电竞市场也日趋专业化和市场化。B站顺势而为将有利于B站的发展。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b站
哔哩哔哩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