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营销 >  营销策划 >  正文

双十一营销小技巧,让宣传简单粗暴又有力

 2018-10-10 16:17  来源: 用户投稿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眼瞅着双十一越来越近,相信各企业品牌的双十一活动已经早早敲定了方案。然而,不少企业策划完双十一的促销活动之后,却在宣传上犯了难。

由于双十一影响力太大,几乎所有的品牌都会参与其中,要怎么才能在漫天的宣传中脱颖而出呢?别急,如果你没有完全让人耳目一新的创意,不如考虑以下三个小妙招,用自身优势,与其他品牌正面刚到底。

123.png

一、 活动的利益优势

双十一之所以火起来,最初的原因是因为这天买东西——便宜。各种减免,各种凑单,平时想不到的折扣、优惠,在这天都能遇到。凑双十一热闹的消费者,大多数也是为了实惠优惠。因此,U传播软文营销平台建议,没有爆炸性新闻的你,不如放弃标新立异,直接说说你能带给消费者哪些利益吧。

①品牌利益:都说小红书与其他同行平台最大的区别在于它“高端”。各类明星达人推荐的大牌产品,令人好不羡慕。一个让人尖叫的品牌,本身就是一种收获。如果你的品牌与产品平日难求,这是个不错的方向哦。

②价格利益:品牌上的收获更多的是情感满足,价格利益则是更多人的需求。如果,你确定你的产品价格比同行有优势!如果,你确定你的产品真的降价到令人振奋!那么,请直接宣传价格优势,一定会有大批想剁手又怕吃土的人前来探讨交流。

③服务:除了价格之外,另一个能直接打动消费者的利益点便是服务了。包退?包换?翻倍时间保修?这些都很诱人哦~ 

二、 活动的趣味优势

现在的年轻人,总是透漏出一丝似有若无的“丧”。他们总说自己是间歇性踌躇满志,持续性混吃等死。在这浑浑噩噩的无聊生活中,他们缺少激情,缺少冲动,缺少乐趣。如果你觉得价格战不是很理智,不如比比自身活动的趣味性。为消费者寡淡无味却又没有改变的生活增添一抹调味剂。

三、 活动的操作性优势

近年双十一流行一句话,想要活动优惠多,数学一定不能弱。双十一的活动真的太复杂太复杂了有木有!无论平时多傻白甜,一到双十一立马化身数学大神,各类跨店满减与免单包邮6得飞起,能减十块绝不减五块。

虽然计算双十一优惠是一种乐趣,但是太过复杂不免让人退避。因此,不如直接摆出简单明了的操作,成为众多营销中的清流,打开手机就能以最实惠的价格购买,替顾客多省点儿事,还不担心被其他因素干扰。

双十一的营销小套路,你记住了吗?

本文来源:U传播(https://www.uchuanbo.com/article/catid_22/show_1263.html)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