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特斯拉将在上海竞拍土地建厂 推进国内生产计划

 2018-10-11 10:00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0月11日报道,近日有消息称,特斯拉正在上海购买地皮准备建设美国之外的首家工厂,推进在中国建立生产基地的计划。

据悉,上海市在拍卖一块价格约为10亿元人民币(1.45亿美元)土地,特斯拉是唯一竞拍人。上海市政府最快将于本月做出决定出让土地给特斯拉。

今年7月,特斯拉曾与上海市政府达成初步协议,允许特斯拉建设最终年产量可达50万辆的工厂,这个产量超过任何一家美国工厂。

此前特斯拉曾表示,中国工厂可扩大现有生产能力,同时不影响美国生产业务。

马斯克曾在财报公布后的分析师会议上称,要达到年产25万辆的目标,需要投资约20亿美元。月初特斯拉表示,在中国生产汽车可比在美国节省55-60%的成本。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