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杭州移动支付使用率高 马云称没有手机要饭都要不到!

 2018-10-12 09:01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0月12日报道,10月11日在杭州云栖小镇召开的打造全国数字经济第一城动员大会上,马云称杭州“数字化”程度非常高,出门只需要一部手机,如果没有手机连要饭要钱都要不到。

马云表示,在杭州地铁上可以刷手机购票,卖茶叶蛋可以用手机支付,刷脸可以取公积金,此外,杭州大部分政务已经实现了“最多跑一次”,甚至很多事情实现了一次都不用跑。

马云预言,未来杭州会出现一批阿里巴巴。杭州目前有900万人,有700万人已经使用了移动支付。“这是个被数字化改变的时代,同时我们也改变着杭州。”

目前移动支付覆盖到全面大部分地区,甚至已经走出国门,在海外为人们提供便利的支付方式。在国庆前夕,支付宝公布了“不带钱包”出境游地标,包括全球最热门的十大机场、十大商圈、十大购物村和十大唐人街。“支付宝国际事业部总监陈嘉轶对媒体表示,中国游客已经越来越习惯于在国外移动支付消费,中国游客把移动支付带到了全球。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